苏皖

老咸鱼苏皖(最近新注册的可能叫宋且说) 日常潜水。
更新随缘,挖坑不填。
卑微大学牲。

[全职高手]乐大神的生日

旧文重发,去年乐乐生日的贺文。
人物依然ooc 毕竟我是个渣
如果可以接受那么请继续看。

张佳乐无聊的翻看着日历,那个用红色碳素笔仔细圈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。
2月24日,自己的生日,可是今年自己的生日,好像在还在休假吧……
想想自己去年的那个在霸图过的生日时,嘴角不禁洋溢起一抹微笑,仿佛那天发生的事情就在昨天。可事实呢,却已经过去了一年啊。
张佳乐手机里有一张照片,是他过生日时照的。霸图的大部分的成员面上都洋溢着灿烂如阳的笑。就连霸图平时不言欢笑的正副队长都带着淡淡的微笑。虽然大家脸上像模仿特种兵似的抹满了奶油,看起来滑稽又搞笑。但仍然影响不了他们
那时的欢声笑语。不过……怎么看老韩的微笑;画风总是有些略…崩坏。
不过自己今年的生日有些没赶上好时候。通常战队的春节放假一般都有7天,而自己的生日貌似…正好赶上坐飞机去霸图那天。
这样想着的张佳乐开始不死心的拿起日历,数数自己生日是否在休假内。
“1、2、3……8。”数完,张佳乐无奈地瞪了眼那无辜的日历,好看的眸子看起来挺可爱。就好像与日历大眼瞪小眼就能让2月24日在春节休假范围内似的,完全没有刚开始拿日历视死如归的气势。
不得不提一句,张佳乐已经数了10次了。
乐乐大神,现实是残忍的。
“就算生活再悲催,日子还是要继续过啊。”
林敬言听完这个消息是如此地安慰。
说实话,林敬言此刻表示很悲哀,如果忽视他脸上快要憋不住笑的话。
不过,在屏幕另一面的乐乐还是单纯的相信,老林和他还是有队友爱的。当然这是和兴欣的某位已经退役的,和蓝雨的某个话唠两人相比的话。
不过前提是,张佳乐不知道林敬言身旁的另一个人已经笑疯的话,而且笑得快要咽气了。哦,他本来就不知道。
转眼,距离2月24日还有12小时。张佳乐正在在收拾行李时,某个不知名的qq群却突然“滴滴滴”响个不停,气氛似乎很活跃。
黄少天
话说乐乐今年生日怎么过啊?本剑圣已经听说了乐乐悲催的经历,好像这么倒 霉的事只有他才能做到吧!同时也感慨了一下幸好本剑圣的生日不是太早,不然像乐乐一样怎么办啊!队长你说是吧。
叶修
实在不行不过呗,还有少天啊,以后你说话能不能少点,哥看的眼睛痛。
孙哲平
别闹了,我拉你们进来是讨论怎么给张佳乐过生日的,不是让你们吵架的
……
这些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争吵着,似乎忘了这个群的本意,群名像毫无意义一样。对了群名是【如何给张佳乐过生日】。
孙哲平大大果然还是一贯的简单粗暴。
距离2月24日还有6个小时。
张佳乐正无所事事地刷着微博,群里却依旧争吵不断。
距离2月24日还有1个小时。
张佳乐正在睡觉。
群里争吵不断。
在2月24日第8个小时时,张佳乐刚刚起床。
大家…都去睡了。
张佳乐懊恼地想,这个时差是不是有些大啊…中国还没跨出去呢。
美曰,过生日要吃长寿面和鸡蛋,为了讨个好兆头。实则就是让我把昨天煮多了的鸡蛋吃完吧。张佳乐一边吃着鸡蛋一边想。看着出来送自己的麻麻没有一点离别的伤感,倒是笑的格外灿烂,这真是亲生的么?
说实话,脑回路什么的,张佳乐肯定遗传到了他父母优秀的基因,都不用鉴定是不是隔壁老王的了,只需要看行事风格。嗯,的确是亲生的,没跑。
在2月24日第14个小时,张佳乐成功到达青岛。距离2月24日过完还有10小时。
然而张佳乐此刻却正在路边摊吃虾……就算世界抛弃了你,你也不能放弃自己啊乐乐。
在2月24日第18个小时,张佳乐成功到达霸图。迎接他的是队员们那句异口同声的生日快乐,气势极了。
张佳乐看到这个场面有些方了,内心无数遍的循环一句话【队友为我准备了一个惊喜,不过怎么回答他们。在线等,急。】
然后还呆愣在原地的张佳乐被身旁的快递小哥突如其来的一句话,吓到了。
那小哥问:“请问张佳乐在这里么?这里有份他的快递。”态度诚恳,吐字清晰。然后,陷入沉思中的张佳乐就被吓到了。
心疼乐乐啊……【点蜡】
在快递单签完那个龙飞凤舞一般的佳乐三个大字后,张佳乐就迫不及待的拆开了那份快递,毕竟那么大件,是谁都有些兴奋。
然后,一个水果蛋糕赤裸裸的出现在霸图的各位眼前,不过孙壕,下次可以买奶油的么,方便玩啊。那天霸图人民是如此说的。
突然,张佳乐的手机震动了两声,只见孙壕在qq上霸气的说了句--
【孙哲平
蛋糕收到了吗?够吃吧?吃不下就给霸图队员分点,对了生日快乐。
张佳乐
嗯…大孙,你开心就好【生无可恋JPG】】
“张佳乐前辈,吃蛋糕吧。就算你不想吃我都看着眼馋了。”宋奇英是第一个打破尴尬局面的人,由他的带领下【?】局面也是风生水起。
“就算乐乐前辈,还想去年一样来一次奶油大战?”
“来吧来吧,副队队长!这次你们也来参加吧。”
“如果休息时间是九点的话,那么现在你们还有3个小时玩。”
“那么,开始吧!”
不知道谁第一次将奶油抹在张佳乐的脸上,引起大家哈哈大笑,然后张佳乐转移目标将奶油呼在秦牧云脸上,可惜歪了,一下子打在了韩文清脸上,场面格外热闹。各位表示,前辈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啊。因为张佳乐这一失误,好像局面更加具有压制性了……
“woc!老韩我错了!别这样,我们还能愉快的玩耍。”
“呵呵。”
“兄弟们,此时不上还等何时,上!集火那个张佳乐!”
“队友爱呢!这个蛋糕还是大孙买给我的呢!卧槽别拿那么大块糊!”
在2月24日第19:30时,微博里纷纷开始了给张佳乐刷祝福。
蓝雨-黄少天V
乐乐生日快乐啊!本剑圣给你送生日祝福是不是感动的痛哭流涕了balabalaba..
蓝雨-喻文州V
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。
叶修V
乐乐生日快乐啊。哥都给你送祝福了是不是应该把冠军给兴欣啊。
……
义斩-孙哲平V
张佳乐生日快乐,蛋糕好吃么。
看着微博一个个的生日祝福,张佳乐不禁有些感动,面上少有地洋溢着幸福。帅气的眸子弯出了一个好看的幅度。今年的生日…也是不错呢。
“张佳乐前辈,出来一下出来一下。”宋奇英急忙跑到宿舍,拉出张佳乐来到训练室。
“什么事啊?小宋。”
“到时候就知道了。”
推开门,迎接到是和他刚进霸图一样的话语----
“生日快乐!”
不同的是。这次自己张佳乐不在是傻愣在原地,而是回答了他们“嗯,谢谢。”
谢谢你们的祝福,有你们的生日,才是最快乐的。
距离2月25日还有1小时,张佳乐早已进入了梦乡。不过一个微博此刻却被刷到爆。
霸图-张佳乐V
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,同时今年的生日还是一样的难忘呢。
【霸图大战后集体拍照-JPG】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苏皖 | Powered by LOFTER